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多地开抢电商主播怎么回事什么情况 还能成为领军人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4 17:44:39

  在如今的直播带货风口之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做电商直播这一行,并且已经开始多地开抢电商主播了,听说还能成为领军人才这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来了解一下。

多地开抢电商主播怎么回事什么情况 还能成为领军人才1.jpg

杭州余杭在支持电商直播方面动作不断,最新的消息是,6月20日下午,余杭区发布了一系列直播电商政策,其中最引发关注的是提出了“开展直播人才认定”,对具有行业引领力、影响力的直播电商人才最高可通过联席认定为“国家级领军人才”。

多地开抢电商主播怎么回事什么情况 还能成为领军人才2.jpg

6月20日,杭州市余杭区一系列直播电商政策发布的同时,还提出要“打造直播经济第一区”。中新经纬记者注意到,多地在制定直播电商发展目标时,均用到了“直播电商之城”“直播电商之都”等类似表述。

多地开抢电商主播怎么回事什么情况 还能成为领军人才3.jpg

例如青岛市提出,到2022年,推进实施直播电商“五个一”工程,包括培训1000名带货达人等,将青岛打造成中国北方直播电商领先城市。广州市提出打造“全国著名的直播电商之都”,培训1万名带货达人的口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