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喜欢你我也是韩萌王执臣太甜了 王执臣韩萌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1 18:45:19

  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中韩萌王执臣太甜了!该节目是素人恋爱的节目,嘉宾韩萌王执臣是网友很看好的一对,每日一问王执臣韩萌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200701185008.jpg

《喜欢你我也是》上一期节目中,王执臣被滕文竹放鸽子的情节看得网友十分唏嘘,嗑糖家族也表示心疼他被放鸽子。本期官方曝光的预告中,滕文竹王执臣两人单独约见,画面中滕文竹面露愧色,王执臣则拒绝的十分干脆:“这是你滕文竹选的,无论什么结果你不要后悔就好”,之后便离开约会场地。

QQ截图20200701184929.jpg
  经过一番调整,王执臣也一扫上周颓势,开始积极迎接与韩萌的月亮约会。此次约会王执臣十分重视,更向王晴咨询搭配衣服技巧。与韩萌见面后,两人更是亲密互动不断。韩萌练习滑旱冰时全程紧握王执臣的手不敢松开,甚至因为站不稳扑进王执臣怀里,王执臣也是顺势将韩萌搂紧。两人高甜的互动让嗑糖家族都忍不住露出“姨母笑”。
QQ截图20200701185001.jpg
 
喜  欢你我也是第九期中甜度飙升,“臣萌厚爱”CP逐渐进入最自然的状态。韩萌也在相处过程中不断展现出活泼一面,假装吃醋嫌汤太酸的样子超可爱,王执臣韩萌结局会在一起吗?
 
 
原标题: 王执臣韩萌在一起了吗 喜欢你我也是韩萌王执臣太甜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