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宁静老公是谁有孩子吗 22岁儿子近照被扒长相帅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5 15:47:23

  一直以为宁静单身未婚,没想到结过婚了,宁静老公是谁有孩子吗成为网友最关心的话题。据悉,宁静和前夫有一个儿子,22岁儿子近照被扒长得很帅,中美混血可以出道了。

宁静老公是谁有孩子.jpg

宁静的父母都是火爆脾气,一言不合动辄就在家里动起手来。暴力型的家庭,给宁静带来的,是安全感的极度缺失。宁静的父母在她十几岁离婚的时候,她小小年纪就暗下决心:“我要早点结婚,我要早点生孩子,我要让你们看看,孩子应该这么养。”可以说,她18岁出道,20岁就渴望婚姻,24岁还懵懂时,嫁给保罗·克塞,绝对跟她对童年的弥补心理有关。

宁静个人资料儿子.jpg

1996年,宁静在拍摄电影《红河谷》时与美国演员保罗·克塞相识,次年初结婚。1998年,儿子雷纳出生。2011年,宁静首度承认因文化差异已与保罗·克塞离婚。雷纳完美的遗传了父亲保罗的颜值,因为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中国人,有着混血的优良传统,因此雷纳的颜值帅气逼人,在加上遗传了父亲的完美身高,可以说是一枚小帅哥了。

u=4196311064,2056499637&fm=26&gp=0.jpg

宁静老公是谁有孩子吗终于真相了,没想到宁静的家庭背景居然是这样,离异家庭的她背负的太多了,不过她不后悔因为有个儿子,她表示这是上天给她最好的礼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