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重启极海听雷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每周几更新几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4 13:48:18

  重启极海听雷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每周几更新几集?继龙岭迷窟盗墓剧后,又一部内容十分精彩的重启极海听雷定档,据悉盗墓笔记之重启分为三个板块,该剧主要讲述的就是极海听雷这个板块。

   重启极海听雷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每周几更新几集 (3).jpg

重启极海听雷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由朱一龙和毛晓彤等人主演的极海挺雷已经定档,大家熟知的吴邪、王胖子、张起灵铁三角重新踏上冒险之路!O7月15日在优酷首播,会员抢先一周看十集看过瘾,更新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0:30更新一集,非会员次日限免。

重启极海听雷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每周几更新几集 (2).jpg
  重启极海听雷是《盗墓笔记》的持续,也就是事后,叙述了吴邪三四十岁时产生的小故事,当时这一人物角色寻找朱一龙的情况下,還是有很多人表明不认可,感觉朱一龙還是过度年青了,但是从预告来看,朱一龙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重启极海听雷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每周几更新几集.jpg
吴邪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非常英俊,但是却总带有沧桑感,而朱一龙的长相没话说,在知否和镇魂中体现的淋漓尽致,相信会有很多人冲着朱一龙去看这部重启之极海听雷。重启极海听雷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就介绍到这里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每周几更新几集 重启极海听雷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