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播出时间每周几 成团人内定了哪5个人能出道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4 14:49:35

  娱乐圈井水深冠军都被内定了,网传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也不例外。乘风破浪的姐妹们播出时间每周几已经知道了,之前的淘汰名单也逐一被证实是真的,现在被传成团人选已内定了,猜猜哪5个人能出道?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播出时间.jpg

网络上甚至还爆出了接下了姐姐们淘汰的顺序,说姐姐们能不能出道都是内定的,而且姐姐们也都知道自己可以在节目里多少期,拿多少劳务费。这两次的淘汰顺序竟然也和网上爆料的一模一样。看过之后不禁汗颜,如果这是一个事实,确实让人为之愤慨,因为这样做就失去了选秀节目的意义,留在粉丝独自看着偶像的起起落落。

QQ截图20200714144545.jpg

我们从节目中似乎也可以找到一些端倪。在首秀时,导师杜华给丁当打低分的原因是:“唱的太好了,就会显得别人差。在团里不和谐”。丁当知道低分原因后,直接开怼杜华,而杜华的回复看似是“捧”,实际是“杀”,似乎是否定了丁当成团的可能性。张雨绮拿到X牌时,说:“X代表我是很优秀的是嘛?”杜华回复:“你可以这么理解,X代表未知。”简短的对话,但是仍被细心的网友捕捉到了,杜华仿佛在“内涵”张雨绮“你可以出道,但不是C位。”

QQ截图20200714145024.jpg

 选秀节目基本都是这个套路,乘风破浪的姐妹们播出时间每周五中午,这期就是第三次公演了,淘汰名单是否会和网传的一样呢?如果成团人真的是内定了的话,那么就太没有意思了,看不下去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