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5款经典包包 再不入手就要断货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4 09:23:21

  celine5款经典包包,Celine作为经典的简约包代表,一直很受到时尚达人的欢迎,Celine家的这5款代表款包包,你拥有了吗?再不入手就要断货了!

celine5款经典包包 再不入手就要断货了.jpg

首先要说的绝对是2010年推出的Box Bag。这个老少通吃的包款,一出现就变成专柜的常年断货王。充满质感的皮面,简洁的包身,放到八年后来看都毫不落俗。

celine5款经典包包  再不入手就要断货了.jpg
Cabas Bag是CELINE大号包袋里面的明星包款,它诞生于2010年。整体自重非常轻。轻便时髦之余,还做到了极其能装货。原来只有真皮材质,在今年包款加入帆布设计,进一步减少自重。
celine5款经典包包    再不入手就要断货了.jpg
堪称是白领们的最爱,因拉链与手柄设计神似一张笑脸,2010年推出的Luggage又被叫做“笑脸包”,这也是CELINE最人人皆知的人气款。CELINE相继推出了Trapeze“秋千包”和Belt“鲶鱼包”之所以把他们两个放在一起,也是因为它们都是在“笑脸包”造型上延伸的包袋。celine5款经典包包,再不入手就要断货了!你买了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