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马思纯欧豪分手原因是什么 是因为欧豪不爱马思纯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4 14:38:54

  马思纯和欧豪分手一直是粉丝们比较遗憾和好奇的一件事,原本是一对碧玉佳人,怎么就突然之间和平分手了呢?马思纯欧豪分手原因是什么大家一定很好奇,是因为欧豪不爱马思纯吗?毕竟马思纯曾近非常爱慕欧豪的,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马.jpg 

众所周知马思纯与欧豪相恋的契机是两人一起拍摄的电影《左耳》,电影拍完后就正式宣布恋爱关系。2018年8月马思纯和欧豪的工作室也发文声称两人“和平分手”,分手原因有三大点:一时马思纯档期太满,完全没有时间经营这份恋情;二是马思纯有演技、肯吃苦又能带流量,性格也注定了她不会因为爱情停下脚步,而欧豪欧豪显得比较温吞,没有那么锐意进取。三是马思纯的家庭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影视之家,她的姨妈是蒋雯丽,姨夫是顾长卫,相比较来说,欧豪的家庭很普通,他更多的是靠自己的努力走到了今天。

马2.jpg
马思纯在采访中也直言欧豪喜欢损自己,一直就叫她胖子,胖吧啦,但是马思纯也说很感谢欧豪,因为自己的妈妈叫自己减了20年的肥也没成功,但是欧豪却让她瘦下来了!欧豪损马思纯到什么程度呢,欧豪自己表示第一次和马思纯见面,欧豪就说“这么胖吗”,然后和马思纯说可能要减一下肥。
马3.jpg
在恋情中,偶尔互损是正常的,但是倘若一直如此的话,而且是真正发自内心的嫌弃的话,那只能说明欧豪不爱马思纯了,无论马思纯欧豪分手原因是什么,不合适的人走开了是一件好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