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诗丹顿入门级多少钱 生意人不戴江诗丹顿为啥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4 09:12:50

  江诗丹顿入门级多少钱?江诗丹顿作为手表中的顶级奢侈品牌,不仅价格高,工艺也是数一数二的好,但是很多生意人却很少戴江诗丹顿,而是选择劳力士,生意人不戴江诗丹顿为啥

江诗丹顿入门级多少钱 生意人不戴江诗丹顿为啥.jpg

江诗丹顿纵横四海系列25250/D01A-9123腕表,纵横四海是江诗丹顿比较休闲风格的表款,搭载石英机芯,表壳和表链等均为不锈钢材质,具有日期显示功能,防水50米,参考价88000元。

江诗丹顿入门级多少钱  生意人不戴江诗丹顿为啥.jpg
 
江诗丹顿纵横四海系列P47040/000A-9008腕表,这枚腕表搭载自动机械机芯Cal.1226,动力储备40小时,表壳为不锈钢材质,手工缝制蓝色密西西比鳄鱼皮表带,具有日期显示功能,防水150米,参考价格92000元。
 
江诗丹顿入门级多少 钱  生意人不戴江诗丹顿为啥.jpg
江诗丹顿入门级多少钱?入门级别的手表价格大概在10万左右,那么生意人不戴江诗丹顿为啥?劳力士几乎是手表的代名词,保值、耐用、经典……而且时间越长大价值越高,也许这是劳力士受到众多喜爱的原因之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