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的这么多同款里 这一款最值得买而且你买得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1 11:51:03

  每一次杨幂的出镜look都能引来无数人的效仿,大到同款上衣、外套、包包,小到首饰、发型、口红……在这么多杨幂同款里,哪一件最值得买,而且还是你还买的起的?

Z_ZN{74X}481C}K$EA]H1N4.jpg

作为PIAGET伯爵的时尚大使,前不久,杨幂出演了伯爵全新的时尚影片。影片中,她尽情舞动身姿,与海上航行的船舶中、傍晚慵懒的海岸边;和朋友的聚会时,和爱人亲密相会时……

D4EO{KF}}Z]}IYYJ8__O0UO.jpg

在伯爵全新时尚影片中,一枚不断出现在镜头前的杨幂同款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不论是各种场合、甚至是不同的着装风格,它的表现力都十分优秀。简约的设计外观、多彩的配色,最特别的是它竟然能够转动!这样的设计在腕表中可以说是很少见的。

)SGH08ROTILH@FT5IF73Z9I.jpg

在影片中,杨幂已经为我们诠释了多种可能性,不管是在任何的场合,商务场合、私下的朋友聚会,都可以根据不同的着装进行搭配。这款腕表采用可替换式鳄鱼皮表带,自己在家就可以随心的替换不同颜色的彩色表带,大家可以根据当天着装的不同色系进行相应的选择。上图中,白色西装搭配一只红色表带的POSSESSION系列腕表,不经意之间为整体look起到了亮点的作用。

关键词:杨幂腕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