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只用了三块表 就跟其他女明星拉开了档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09:19:06

  韩雪并非只是个“花架子”,除了颜值、耿直性格和家世背景以外,她还是一个“内秀”的女演员。她是数码控,甚至可以自己拆表修表;而最让格调君圈粉的,还是韩雪对于手表的品位。熟悉韩雪的人都知道,手表、珠宝、相机都是韩雪的心头好。她也不避讳确实购买了不少珠宝手表。

31990008ff607d211f72.jpg

“我是真的很喜欢,有的女明星一买就是十几套房子,但我打理自己的资产,除了做一些金融投资,其次一部分钱,我就会去买一些喜欢的东西。优质的珠宝腕表,自己可以戴,第二可以增值,第三,以后可能还能作为一个传家的东西,给我的孩子,多好啊。我买的好些珠宝腕表到现在已经翻了好几番,那为什么不买呢。”

319c000bb5d0b78f5089.jpg

而最近韩雪佩戴的出镜率最高的腕表,是来自梵克雅宝、海瑞温斯顿和宝珀。梵克雅宝是1906年就诞生在巴黎的珠宝腕表世家,一直走的都是名媛贵妇、白富美的路线。要说在珠宝腕表领域里玩诗意浪漫,估计梵克雅宝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而且格调君一直觉得他们家是走的“好家室”路线,就是真的是出身良好,养尊处优过好几代的人最爱的品牌。梵克雅宝并没有铺天盖地的广告和宣传,但是只需要静静的存在着,就能让人心生憧憬。

319f000bf1233e712b2e.jpg

说回到腕表,虽然他们家的腕表最便宜的也有5万多的款式,但是最有趣最吸睛的,当属诗意复杂功能系列啦,基本上都要几十万。而韩雪戴的,则是八九十万的款式。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