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名人明星的佩戴珠宝有什么奥秘 你认识几款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7 13:38:38

  女人的珠宝如同华服与美鞋一样不止一套,在众多的珠宝首饰之中总有那么一件或者几件珠宝是称得上心中的最爱,并且散发着无穷的魅力,美丽的令人窒息。这种传世般的经典搭配往往给人留下不可磨灭的深刻印象,将女性的柔美和珠宝的亮丽完美融合深深的烙印在脑海之中,这就是明星以珠宝的经典演绎。

可可香奈儿喜欢珍珠,但对于山茶花的喜爱更是尤为突出,典雅唯美的花瓣形状,象征着奔放激情的浪漫主义,素雅清新的颜色又不失高雅尊贵的气质,就好像完全符合了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