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日之子廖俊涛投票系统被黑 廖俊涛为什么要辛苦十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4 09:12:23

  明日之子廖俊涛投票系统被黑怎么回事?近日明日之子第四季热播,廖俊涛再次回到明日之子的舞台上,节目上放了一个薛之谦对廖俊涛说你要辛苦十年,廖俊涛为什么要辛苦十年?

 QQ截图20200714092711.jpg

明日之子廖俊涛投票系统被黑怎么回事?第四季《明日之子》已经开播,作为预赛压轴出场的选手,廖俊涛无论是实力还是人气,都是本季选手之最,看过第一季《明日之子》的小伙伴对廖俊涛一定很熟悉,在11进9的比赛中,毛不易和钟易轩双双晋级,唯独廖俊涛被淘汰了,有人说投票系统被黑廖俊涛淘汰有内幕。

QQ截图20200714092717.jpg
廖俊涛是薛之谦看重的选手,也是薛之谦一手将廖俊涛带到比赛的最后赛段。同组的毛不易坦言,廖俊涛是当时所有选手中创作能力最强的,实在不应该这么早就被淘汰。如果是别人,一定会挑选实力较弱人气较低的王竟力,但廖俊涛偏偏不走寻常路,他挑战了实力和人气都突出许多的孟子坤,结果是廖俊涛败给孟子坤,最终淘汰出局。
QQ截图20200714092726.jpg
 
廖俊涛淘汰后,毛不易掩面哭泣,而薛之谦更是控制不住情绪,失声哭了出来,说:“廖俊涛你活得像个男人,但你今天的选择,可能会让你再辛苦十年。”薛之谦的话很容易理解,如果当时廖俊涛挑战王竟力,胜算可以说是十拿九稳,而一旦进入最后的总决赛,廖俊涛就有了夺冠的机会,起码不至于这么快被淘汰。
 
 
原标题:廖俊涛为什么要辛苦十年 明日之子廖俊涛投票系统被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