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和苏随便cue一下又怎么了怎么回事 杨和苏个人资料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4 19:15:08

  杨和苏随便cue一下又怎么了怎么回事?近日艾热因为谈到了蔡徐坤打篮球的事情被网友黑,而杨和苏看到这件事也是力挺艾热,表示这件事没什么大不了的,那么杨和苏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杨和苏随便cue一下又怎么了怎么回事 杨和苏是谁个人资料.jpg

6月24日下午,杨和苏谈艾热在节目中当着小鬼的面玩蔡徐坤打篮球黑梗一事,他发文表示:“开个玩笑怎么了,说个梗怎么了,就是随便cue一下又怎么了?是违背了什么道德准则还是触碰了什么法律..”

杨和苏随便cue一下又怎么了怎么回事  杨和苏是谁个人资料.jpg
 随后有网友质疑他:“开玩笑要双方都觉得好笑才是开玩笑”,他回复道:“玩笑双方应该是说玩笑和听玩笑的人,而不是笑话中被提及的人。这样笑话的功能性,传播快乐,就达到了。”
杨和苏随便cue一下又怎么了怎么回事   杨和苏是谁个人资料.jpg
杨和苏随便cue一下又怎么了怎么回事?其实只是随口提起的一个梗,杨和苏是谁个人资料,杨和苏,诞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嘻哈说唱男歌手。因参加《中国新歌声》走红。后又参与《中国新说唱》第二季,被嘻哈网友熟知。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