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未删减】普华永道傅玉敏什么情况 完整pdf文件资源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4 19:00:36

  普华永道傅玉敏什么情况?昨天一个完整pdf文件资源在微博上掀起了热议,整个文件都在讲述普道永华的准员工傅玉敏勾引有妇之夫,还教唆两人离婚的故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未删减】 普华永道傅玉敏什么情况 完整pdf文件资源.jpg

网传的一封公开邮件显示,普华永道准员工插足他人婚姻,挑唆逼迫夫妻二人离婚析产,该准员工为上海财经大学2020届本科生,将就职普华永道审计部门。

【未删减】普华永道傅玉敏什么情况 完整pdf文件资源.jpg
这次事件的女主角傅玉敏即将就职普华永道,被举报称插足他人家庭,对他人经济和精神都造成巨大伤害,且傅玉敏毫无悔意,屡次挑衅。
【未删减】普华永道傅玉敏什么情况    完整pdf文件资源.jpg
普华永道傅玉敏什么情况?此后,傅玉敏与举报人前夫纠缠不清,接受其财物,要求举报人前夫离婚分割财产,不要理会3岁的孩子。除此之外,原配还放出了完整pdf文件资源,之所以向普华永道举报,是因为在举报人看来,普华永道岗位要求审计人员人品端正,而傅玉敏并不合格。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