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于正回应胡冰卿事件 称张铭恩胡冰卿渣男蠢女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4 18:27:17

  于正回应胡冰卿事件,最近张铭恩和胡冰卿的出轨事件也是闹得沸沸扬扬,不少人还跑到于正的微博下询问,而于正的回答也是很耐人寻味了,直接称张铭恩胡冰卿渣男蠢女,态度不是一般的刚。

【热议】于正回应胡冰卿事件 称张铭恩胡冰卿渣男蠢女.jpg

6月24日,于正在社交平台发文透露自己写了一堆感受发给好友看,但好友说怕于正被骂蹭热度,他表示:“我在想我本身不就是热度吗?还需要蹭吗?”

【热议】于正回应胡冰卿事件  称张铭恩胡冰卿渣男蠢女.jpg
 随后有网友在评论区问道是否指的是胡冰卿徐璐事件,他回应道:“我对渣男蠢女不感兴趣!”据悉,昨日胡冰卿与张铭恩聊天记录曝光。
【热议】 于正回应胡冰卿事件 称张铭恩胡冰卿渣男蠢女.jpg
胡冰卿否认当小三并表示张铭恩曾教自己怎么对付徐璐,引起网友热议。于正回应胡冰卿事件,态度也是很刚了,称张铭恩胡冰卿渣男蠢女,不过这一对出轨的男女用这个词形容也是很恰当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