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于正我对渣男蠢女不感兴趣 于正为什么叫死丫头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4 18:22:32

  于正我对渣男蠢女不感兴趣怎么回事?针对最近的张铭恩和胡冰卿以及徐璐三人之间的出轨事件,有人在于正的微博评论下询问,而于正的回答也是很有意思了,于正为什么叫死丫头,大家都知道于正有个死丫头外号,为什么叫死丫头?

于正我对渣男蠢女不感兴趣   于正为什么叫死丫头.jpg

6月6日胡冰卿张铭恩搂抱亲吻视频曝光,两人当即否认,称只是剧组聚会,没有接吻,张铭恩还回应与徐璐去年底分手,徐璐一直沉默未表态。张铭恩却被拍到现身胡冰卿小区视频,疑似和胡冰卿还保持着暧昧关系,两人也不像普通朋友啊~

于正我对渣男蠢女不感兴趣 于正为什么叫死丫头.jpg
6月23日胡冰卿接受媒体采访,再度否认介入徐璐张铭恩恋情,否认当小三,称所谓的“接吻”视频只是张铭恩询问自己对表白的反应,胡冰卿晒出张铭恩仅她可见的朋友圈,张铭恩确实在追求她,胡冰卿否认接受张铭恩,称自己还是单身。
于正我对渣男蠢女不感兴趣  于正为什么叫死丫头.jpg
于正我对渣男蠢女不感兴趣,6月24日于正在社交账号又发了小作文,还称自己本身就是热度,对于网上某件事的感受怕被说蹭热度,所以就放草稿箱了。于正被问是不是谈张铭恩胡冰卿事件,于正直言“我对渣男蠢女不感兴趣”。于正为什么叫死丫头?是因为当时《延禧攻略》大火的时候,于正说话的语气一直很温和,而剧中“魏璎珞”是丫头出身,所以网友们直接给于正从“于妈”改成了“死丫头”。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