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汪小菲晒女儿毕业照 汪小菲女儿汪希玥被男孩追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4 18:46:04

  汪小菲晒女儿毕业照,近日汪小菲和大s的女儿汪希玥从幼儿园毕业了,汪小菲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女儿的毕业照,之前汪小菲女儿汪希玥被男孩追,汪小菲就曾放出狠话,不得不说真是个彻底的女儿奴啊。

汪小菲晒女儿毕业照 汪小菲女儿汪希玥被男孩追.jpg

6月23号,汪小菲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女儿小玥儿幼儿园毕业的照片,并且配文,"今天女儿幼儿园毕业,漂亮宝贝,美妈妈,还有傻爸爸",照片中汪小菲和大s参加了小玥儿的毕业典礼。

汪小菲晒女儿毕业照  汪小菲女儿汪希玥被男孩追.jpg
照片中汪小菲还是梳着标志性的大背头,露出了饱满光洁的额头,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发际线有了后退的趋势,身上穿着一件宝蓝色的衬衫,短袖搭配上黑色西装裤,老干部范十足。
汪小菲晒女儿毕业照    汪小菲女儿汪希玥被男孩追.jpg
剪了短发的大s则明显胖了不少,虽然衣服的款式比较宽松,但是有些粗壮的胳膊还是暴露了她的圆润身材,汪小菲晒女儿毕业照,汪小菲对女儿还是很宠的,汪小菲女儿汪希玥被男孩追怎么回事?汪小菲之前表示有男孩要追汪希玥,但是被他放了狠话。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