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三叉戟花姐真实身份是什么 黑道背景曝光惊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5:54:58

  在电视剧三叉戟中有很多神秘的角色,比如说徐国柱的爱人花姐就非常神秘,三叉戟花姐真实身份是什么?黑道背景曝光惊人,来看看具体情况。

三叉戟花姐真实身份是什么 黑道背景曝光惊人1.jpg

徐国柱的她,花姐也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老夏死后,花姐成了“三叉戟”的润滑油。 她让三个人坐在桌子上,讲清楚了往年的梁子,最后合力调查侦破了老夏被杀的事件。原以为花姐是普通饭店的老板,但花姐其实并不简单。崔铁军要查杀死老夏的耗子的行踪,和徐国柱亲自去找董虎,董虎未露只言片语。后来崔铁军以花姐的名义邀请董虎,靠着花姐才顺利从董虎口中挖出霞姐这条线。

三叉戟花姐真实身份是什么 黑道背景曝光惊人2.jpg

董虎怕花姐,那是有的。当然还有对花姐的熟络和关心。花姐已经戒酒很多年,为了逼董虎给线索,开了一瓶白酒喝。董虎急于妥协。可见,董虎对小花非常关心。然而,当董虎手下的流氓在花姐饭店围攻三叉戟时,花姐出来一顿骂,可他们并不认识花姐,甚至还出言调戏。所以花姐以前应该有黑道背景,很可能还是大哥的女人。否则,已有一定江湖地位的董虎就不会怵花姐。从花姐从饭店里冲出来对着小混混的一通骂也可以看出花姐年轻时在江湖上的地位不低。但是花姐金盆洗手了,所以初出茅庐的小混混并不知道花姐这号人物。

三叉戟花姐真实身份是什么 黑道背景曝光惊人3.jpg

三叉戟花姐真实身份是什么?黑道背景曝光惊人,看来这里面的每个人都不能小看了他们啊,没想到花姐竟然还隐藏着这样的身份。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