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袁咏琳与周杰伦的关系 袁咏琳被周杰伦两次拒绝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7 15:35:29

  袁咏琳与周杰伦的关系让很多人好奇,虽然袁咏琳和周杰伦师出同门,论辈分是师兄师妹的关系,但是两个人的名气差的也确实有点大,而且据说袁咏琳被周杰伦两次拒绝真的吗?

袁咏琳与周杰伦的关系 袁咏琳被周杰伦两次拒绝真的吗.jpg

到底袁咏琳与周杰伦什么关系呢,才能获得音乐王子周杰伦的力捧。现在明显自己开公司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周杰伦也开立了属于自己的音乐公司杰威尔,袁咏琳就是周杰伦旗下招募的一名女歌唱家。袁咏琳从小就刻苦学习音乐,有非常高的音乐功底,再加上她的音乐天赋获得了周杰伦的青睐。

袁咏琳与周杰伦的关系  袁咏琳被周杰伦两次拒绝真的吗.jpg
周杰伦将袁咏琳归为自己的麾下后非常提携她,包括为她创作歌曲,带她参加各种演唱会和节目,甚至自己带着袁咏琳一起唱歌。袁咏琳特别爱笑,而且笑起来非常的甜美,被奉为微笑新女生。
 袁咏琳与周杰伦的关系    袁咏琳被周杰伦两次拒绝真的吗.jpg
袁咏琳被周杰伦两次拒绝真的吗?有人称袁咏琳因为喜欢上了周杰伦还曾告白两次,但是都被周杰伦拒绝了,这件事是真是假我们不得而知,不过袁咏琳与周杰伦的关系现在就是很明显的师哥师妹的关系。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