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松伶2005年被骗的原因是什么 被谁害的不能生育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7 15:14:32

  陈松伶2005年被骗的原因是什么?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一出场,很多00后的宝宝都不太认识这些姐姐,其中陈松伶真的算是经历了大风大浪、大起大落的奇女子了,陈松伶被谁害的不能生育?

 陈3.jpg

其实陈松伶的人生真的十分坎坷,她加入演艺圈后第二年一度萌生退出念头,不过因遭母亲极力反对,而令二人断绝关系。自此陈松伶便与经理人相依为命,所以陈松伶工作多年以来一直和当时的经纪人BOBO、HANS一起住,所以银行都是联名户头,虽然有物业,但当时买的时候她都没有签字,所以不在她名下。不过到了2005年,陈松伶却被经理人扫出门口,只剩下一堆供替换的衣服,再加上积蓄全被骗光,令到她只能露宿街头。

陈2.jpg

陈松伶在香港九十年代是非常出名的影视歌三栖艺人,1986年以一首《零点十分》签约无线出道。据港媒报道,陈松伶因为曾经患上卵巢瘤做过妇科手术,因为这次手术让陈松伶一直难以怀孕,而且陈松伶也曾在采访中大方的表示“是自己的问题导致不能怀孕,将会用另外的方式有小朋友”。
陈1.jpg
陈松伶2005年被骗的原因是什么?陈松伶真的是很善良了,在如日中天的时候无条件得信任经纪人,到最后扫地出门之后还说不想用“骗”这个词来形容她经纪人做的事情!被谁害的不能生育?好在她和老公张铎虽然没办法拥有自己的小孩,但是后来他们领养了孩子,也算是圆了自己做母亲的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