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蜗牛与黄鹂鸟电视剧是小说改编的吗 根据什么小说改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5:17:42

  张新成和林允主演的《蜗牛与黄鹂鸟》电视剧就要播出了,该剧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吗?一个曾经是美人鱼,一个曾经是滑冰王子,这两个人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方小莴和李臻言结局在一起了吗?

蜗牛与黄鹂鸟电视剧是小说改编的吗 根据什么小说改编.jpg

   蜗牛与黄鹂鸟电视剧是小说改编的吗?该剧由张新成和林允主演,张新成演的电视剧收视率一般都不错,这次和林允搭档估计也不会差,据悉蜗牛与黄鹂鸟改编自日本漫画《交响情人梦》,李臻言是梦想成为世界级指挥家的毒舌钢琴王子,方小莴是极富浪漫与创造力的钢琴怪才。

蜗牛与黄鹂鸟电视剧是小说改编的吗 根据什么小说改编.jpg
  音乐学校的钢琴王子黎真逸理想着变成指挥家,可是在他童年的情况下有造成了一个心理创伤,使他到现在才行都没法出国留学进行理想。当黎真逸消沉的情况下,遇到了电子琴奇人方小莴,方小莴的琴音设计风格独特,可是却没什么技巧可循,而且十分的异想天开。于是二人就惺惺相惜,方小莴帮助化解黎真逸的心理阴影,方小莴也勤学苦练,并最终成为各自领域内的佼佼者。
蜗牛与黄鹂鸟电视剧是小说改编的吗 根据什么小说改编 (2).jpg
 
  张新成和林允两人在颜值上是很有CP感的,相信两人在剧中的感情线一定会非常甜蜜的吧,光是看剧照就等不及想要追剧了呢。就是张新成的中分发型似乎有点减分,没有往日的造型那么帅气。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根据什么小说改编 蜗牛与黄鹂鸟电视剧是小说改编的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