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伦硕为什么娶钟丽缇差几岁 钟丽缇和张伦硕有孩子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7 14:58:00

  张伦硕为什么娶钟丽缇差几岁?钟丽缇作为80 90年代风华绝代的港星美人,现在已经40多岁了,可是颜值依然在线,身材照样丰满圆润。钟丽缇和张伦硕有孩子吗?他们两人那么相爱,也是一段佳话。

 钟1.jpg

张伦硕和钟丽缇是通过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认识的,两人是一对相差12岁的姐弟恋,而且钟丽缇这时也一个有三个孩子的妈妈了,那张伦硕为什么娶钟丽缇,当然第一个原因肯定是因为爱情的力量啊。在张伦硕看来是真的不介意钟丽缇的过去失败婚姻,更不介意钟丽缇带着三个女儿!其实钟丽缇一个女人带着孩子是很辛苦的,而且她真的把女儿教的很好,就能看出其实钟丽缇应该在家庭里是个贤妻良母的影子,善良温柔又懂得生活。

钟2.jpg

钟丽缇49,而张伦硕37,两人相差12岁。钟丽缇说,这些年一直坚持运动,身体年龄只有32岁,医生说具备生育的条件。可是张伦硕的妈妈却说:这个事情,你不要有压力。说不想抱孙子都是假的,谁儿子结婚后,做父母的不希望能抱上孙子的,但这是你们的事,你们开心就好,不要强求,一切随缘。
钟3.jpg
张伦硕为什么娶钟丽缇差几岁?虽然外界一直都觉得张伦硕娶钟丽缇就是想火,看中了她的钱,但是他们两个人的婚姻看着就很幸福,让一众网友打脸!钟丽缇和张伦硕有孩子吗?目前两人还是没有孩子,可能生孩子这件事情也强求不来的,好在她婆婆也比较明智。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