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资讯】金靖个人资料 金靖是谁 金靖是哪里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17 14:54:11

  金靖最近火了,不少人被她的元气所圈粉啊,关于金靖个人资料,金靖是哪里人,我们来了解一下吧,对于金靖是谁你就知道啦。

金靖个人资料 金靖是谁 金靖是哪里人.jpg

金靖,19921223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政法学院。身高164cm,体重45kg金靖曾在《今夜百乐门》上有出色表现,代表作《钟情咖啡馆》和《机场培训师》,圈粉无数。尤其是她在《机场培训师》中的精分让无数人难忘。

金靖个人资料 金靖是谁 金靖是哪里人2.jpg

2016年,作为常驻嘉宾参与录制东方卫视综艺节目《今夜百乐门》,从而正式出道。2017年,参与录制《饭局的诱惑第二季2018年,参与金鹰卡通卫视综艺节目《人偶总动员第三季》。2019年,参与腾讯视频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

金靖个人资料 金靖是谁 金靖是哪里人1.jpg

关于金靖的个人资料,金靖是哪里人就是以上介绍了,金靖算是大家最新发现的宝藏女孩了,她元气搞笑,但也有她的脆弱,是个很坚强的女孩子,她的性格很好,很圈粉啊,金靖是谁你知道了吗啊?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