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腾讯收购爱奇艺是真的吗 爱奇艺和百度有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08:56:08

  腾讯收购爱奇艺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但是近日爱奇艺的股价暴涨似乎坐实了这一传言,这件事是真的吗?爱奇艺和百度又有什么关系?

腾讯收购爱奇艺是真的吗,爱奇艺和百度有什么关系.jpg

 6月16日晚间,有传闻称腾讯计划成为爱奇艺最大股东,首次影响爱奇艺周二大涨25.85%,百度大涨5.10%,而腾讯在美国交易的ADR上涨2.20%。这个消息虽然当时双方没有确认,但看来可能是真的了。

爱奇艺和百度有什么关系.jpg

路透社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腾讯计划成为爱奇艺的最大股东。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腾讯已经与拥有56.2%爱奇艺股权的百度就购买未确定规模的股份进行接洽,但腾讯目前是否已与爱奇艺接触仍是未知。此外,知情人士表示,该计划仍处于早期阶段,随时可能更改。

腾讯收购爱奇艺是真的吗.jpg

此次收购涉及的另一个公司就是百度了,爱奇艺和百度有什么关系呢?在此之前,百度一直作为爱奇艺的第一大股东,其持股比例为56.16%,此外,小米持股6.67%,高瓴资本持股6.34%,龚宇持股仅有1.93%。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