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三叉戟董虎下线第几集 小雪最后结局怎么样死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7 15:32:59

  三叉戟董虎下线第几集?该剧看着很热血,三个主演演技佳,节奏轻快,可是总有几颗“老鼠屎”坏掉了气氛,小雪最后结局怎么样死了吗?好多剧迷都觉得赶紧让小雪下线,真的是坑爹!

 小雪1.jpg

小雪是董虎前妻的女儿,当初由于董虎犯了错,前妻一气之下将小雪带回乡下抚养。直到小雪长到21岁,前妻病发身亡,董虎接过了抚养权,将她接到自己身边照顾。然而为了赚钱能安心花,董虎给自己和手下定下了规矩,绝对不能做违法乱纪的事情。于是董虎的业务只有帮别人收账,其它一概不做。虽然董虎不是什么绝对意义上的好人,但他对待女儿的态度绝对不差,包吃包住包上学,还外加心理疏导。

小雪2.jpg

第25集的更新中董虎还出车祸了,这弄不好就会直接下线领盒饭。当一个角色有了以后要回老家做小本生意,这种打算的话,证明他离下线也不远了。小雪看到了那些裸照视频之后,知道自己已经没法重新开始了。彪子也知道了,他认为这都是董虎搞的鬼,他要找董虎报仇,小青却劝他要冷静。彪子回到出租屋后,发现小雪已经自己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小雪3.jpg
三叉戟》董虎下线第几集?该剧是越来越有看点了,目前的人物关系和剧情走向也完全演绎了出来,现在的就是编剧怎么处理人物的结局了。小雪最后结局怎么样死了吗?按理说,小雪也是个没脑子的,一心只想谈恋爱而忽略了自我,据悉,在原著小说中小雪是自杀的,只能说小姑娘爱错了人,更错在爱惨了彪子!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