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风犬少年的天空讲的什么 风犬少年的天空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16 16:14:20

  妆点娱乐讯 风犬少年的天空剧情讲的什么?那么风犬少年的天空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呢?这部剧最近开始发布预告海报以及片花了,看来是要开播的节奏啊,看海报上的校服,实在是很青春少年啊。

风犬少年的天空讲的什么 风犬少年的天空什么时候播出.jpg

《风犬少年的天空》的故事时代背景是覆盖全民记忆的年份,中国开始全面进入互联网时代、超女横空出世、信息喷薄而发;而故事的发生地点,是位于重庆喧嚣闹市区解放碑旁“霓虹灯下的学校”。

风犬少年的天空讲的什么 风犬少年的天空什么时候播出1.jpg

如此特殊的年代与环境也促成了这些出身不同、性格迥异的风犬少年们彼此相遇。生活在重庆平民区的“大兴村四兄弟”:老狗、“小面公主” 大力娇、咪咪、大嘴互为发小一起长大在学校里,他们遇到了家境优越品学兼优的安然和天之骄子马田。风犬少年们从相互对立到彼此融合,在这个由无数信息流开创的厂袤天地中,将首次面对扑面而来的人生选择题。

风犬少年的天空讲的什么 风犬少年的天空什么时候播出2.jpg

这部剧将会讲述许多的青春问题,和即将踏上社会的迷惘以及挑战,其中彭昱畅将出演一名青春少年的学生,将带给我们一个怎样的肆意青春呢?风犬少年的天空剧情讲的什么前面已经有描述,那么风犬少年的天空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呢?相信在这个暑假是会播出的。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