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民初奇人传外八行是什么 外八行分别都有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6 15:58:36

  《民初奇人传》中外八行的设定十分吸引人,不过也给大家带来了疑问,这外八行是什么呢,外八行里每个行当分别都有谁呢?

民初奇人传外八行是什么,外八行分别都有谁.jpg

在《民初奇人传》中,所谓外八行其实指的是八个门派,八位奇人他们各自精通一门绝学,因此被称为外八行。他们分别是仙流、千手、黑杀、商女、神通、谛听、墨班、阴阳。

外八行分别都有谁.jpg

这八行分别都有谁呢?“易阳行”的“希水”善于研药使毒;“谛听行”的“六耳”善于情报搜集;“商女行”的“金绣娘”掌握“八行”中的财力,黑纱行”的“一方”是一名武艺卓绝的刺客。

民初奇人传外八行是什么.jpg

此外,“千手行”的“花谷”轻功绝顶极善探囊取物;“墨班行”的“柯书”精通机关术数;“仙流行”的“章羽”善于谋划布局;“神通行”的“八仙”善于占卜测算。这些人聚在一起,可谓是八仙过海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