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壕】李嘉欣过亿游艇被曝 不到35岁身价两亿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6 14:28:22

  李嘉欣过亿游艇被曝,近日李嘉欣晒出了自己价值过亿的游艇,看到不少网友直呼酸了酸了,其实李嘉欣在结婚前不到35岁就身价两亿,本身就是个名副其实的富婆了。

【壕】李嘉欣过亿游艇被曝 不到35岁身价两亿.jpg

6月16日,根据港媒的报道,大美人李嘉欣在近日社交网站上晒出的一家三口出海游玩的照片,价值近一亿港币(约九千万人民币)豪华游艇罕见曝光引发不少热议。据说李嘉欣所坐的豪华游艇是意大利的著名品牌,最适合招呼一帮朋友在船上玩乐,其实不少香港富豪都钟情这个品牌的游艇,包括赌王家族、玩具大王蔡志明,被指拥有多艘游艇。

【壕】李嘉欣过亿游艇被曝  不到35岁身价两亿.jpg
据说养游艇也一点都不便宜,李嘉欣单单是聘请一个船长和三个杂物的水手就要十万的花销,还没算上每次出海的油费杂费等等开支,一个月起码有十几万的开销。不过以许氏家族四百亿资产,完全不算负担,不过就算是以李嘉欣的身价,也绝对能应付。
【壕】 李嘉欣过亿游艇被曝 不到35岁身价两亿.jpg
李嘉欣过亿游艇被曝,早在结婚前,李嘉欣就被指是娱乐圈富婆,除了拍戏之外,李嘉欣广告价一度高达三百万,再加上投资有道,最厉害炒债券赚的盆满钵盈,手持两项物业的她在34岁时保守估计身价已超过两亿。不到35岁身价两亿,李嘉欣也是非常壕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