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真相】独生女出国留学失联15年 原因仅是矛盾太深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6 14:28:39

  真相,独生女出国留学失联15年,真的很难想象,一个女孩子独自在异国他乡,而且还不跟家里人联系,会是怎样的场景,原因仅是矛盾太深?这个理由好像并不具备说服力!

大连1.jpg

 辽宁大连,曹肇纲的独生女曹茜于2000年去德国留学,后失联15年。如今曹肇纲夫妻俩都身患癌症,希望找到女儿。一位知情人透露,曹茜现在是慕尼黑大学终身教授,因与家人矛盾太深不想联系。

患癌2.jpg

但是,父母和村里的人都说没发现她和家里有什么矛盾。说明她在出国之前和家里应该就没矛盾。然而,知情人士却说,她不和家里联系,是因为和家里有矛盾。唯一一次矛盾是在最后一次通话:他父亲因为她太久没和家里联系,骂了她。
患癌3.jpg
女子留学与患癌父母失联15年,目前来看并没有什么大矛盾,不过也不清楚是不是还有什么事实没有曝出来。背后原因让人咂舌,就算是真的有什么矛盾的话,作为子女,父母年纪也大了,而且还患癌了,肯定是要回来尽孝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