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金票根影迷嘉年华举行 井柏然获封“魅力男神”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8 01:03:4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金票根影迷嘉年华举行 井柏然获封“魅力男神”--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馨予走红毯

  由华夏时报主办,亚洲星光娱乐承办的Golive全球播•2015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于1月7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台湾著名主持人吴宗宪担当盛典主持;井柏然、甄子丹、张智霖、郭采洁、王祖蓝、李亚男、谭耀文、张馨予、邱胜翊(王子)、吴千语、杜天皓等出席盛典。歌手张信哲、吴莫愁、金志文、薛之谦、郑欣宜登台献唱。当晚颁出魅力男神、年度瞩目影片、瞩目新星、最具影响力电影人等多个重量级奖项。

  影迷颁出八大奖项 井柏然获封“魅力男神”

  在此前金票根组委会通过网络票选评出八大重点奖项,也在当晚公布结果。“2016年金票根形象大使”井柏然以超高的人气毫无悬念获封“魅力男神”;近年来在影视歌均有着极佳表现的台湾知名女星郭采洁摘得当晚“实力女演员”大奖;“年度瞩目影片”则被正在上映中的《寻龙诀》和即将上映的《叶问3》收入囊中;久未露面的张智霖也凭借极高的支持率获得“演绎传神奖”。而当晚获封“全能艺人”的王祖蓝、李亚男夫妇在拿奖之余也不甘示弱的现场大秀恩爱,人气爆棚。

  据悉,此次盛典颁出的八项网友评选的奖项,几乎占到了总奖项数的四分之一,可以说是当下众多颁奖典礼中,影迷参与票选比重最高的一次,充分体现了盛典“为影迷发言”的宗旨。

  甄子丹领奖不忘宣传《叶问3》 香港电影人收获颇丰

  近年来,随着媒体形式的不断变化,越来越多的国产电影通过完整到位、触动人心的营销走入大众视野。发行、营销不再是随便为之的事情,在电影运作的这两块重要性愈发凸显。为此金票根盛典特别设置了“宣传营销创新奖”、“新锐发行创新奖”“有口皆碑奖”等多个颇具特色的奖项,以鼓励电影从业者持续创新,除了关注到电影本身的质感,也能把更多的精力放到推广工作上,将更多优秀的内容,更有效的传播给目标受众。

  演员甄子丹当晚斩获了金票根“最具影响力动作巨星奖”可谓实至名归。而这位动作巨星不但身手漂亮、戏演的好,对于宣传工作也是极为看重。当晚甄子丹领奖还不忘顺便推广即将于今年3月上映的《叶问3》,相当卖力。除此以外,袁和平、黄百鸣、施建祥等知名香港电影人也在当晚收获颇丰。

  吴莫愁火辣开场 张信哲演绎经典全场“飙泪”

  现场除了众多优秀的电影人以外,本次颁奖还邀请到了不少人气歌手助阵。当晚盛典由90后魔音天后吴莫愁《小蛮腰》热辣开场;创作歌手薛之谦深情演绎带来歌曲《演员》;内地知名歌手金志文献唱了大热电影《夏洛特烦恼》的主题曲《夏洛特烦恼》,并凭借这首歌摘得当晚“至美原声奖”;而当晚获得“瞩目新星奖”的邱胜翊(王子)则卖力串烧《小幸运》等四首歌曲,彰显偶像魅力。情歌王子张信哲也到场助阵,压轴献唱了电影《宝莲灯》当中的经典歌曲《爱就一个字》,久违的旋律唤起很多人的回忆,引发全场“飙泪”大合唱,将盛典气氛推向高潮。

  金票根扶持电影新势力 沈腾玛丽压轴亮相

  去年备受瞩目的《煎饼侠》《大圣归来》《捉妖记》《寻龙诀》等多个票房黑马在本届盛典上均有不小斩获;纪录片《喜马拉雅天梯》凭借其独特的视角得到组委会的青睐,摘得“纪录电影创新奖”;新人演员杜天皓在电影《栀子花开》中的精彩表现、“2014金票根影迷形象大使”李明珠凭借在《煎饼侠》中的出色演绎获得潜力新人奖;去年凭借着电影《夏洛特烦恼》大热新势力沈腾和玛丽当晚压轴亮相,摘得大奖。

关键词:当晚 电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