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胡八一”陈坤化身“8亿哥” 寻龙圣诞趴体现场“求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4 14:22:0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胡八一”陈坤化身“8亿哥” 寻龙圣诞趴体现场“求婚”--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胡八一”陈坤化身“8亿哥”

  华语冒险巨制大片《鬼吹灯之寻龙诀》自12月18日公映以来,票房一路飙升,单日票房突破2亿,刷新国产3D电影单日最高纪录。昨日,《寻龙诀》票房在6天之内突破8.5亿大关,“现象级”程度引发井喷式效应。恰逢圣诞平安夜前夕,《寻龙诀》剧组举办内部“趴体”,以电影中“胡八一”的金句——“升华革命友谊”为主题,一同狂欢嗨到爆。监制陈国富、导演乌尔善、原著作者天下霸唱、主演陈坤、舒淇、编剧张家鲁等悉数到场,电影宣传曲演唱者杭盖乐队、尚雯婕,蒙柯卓兰、白举纲等歌手现场“不插电”献唱、“胡八一”的扮演者陈坤更是在热烈氛围下,现场还原剧中情节,当场“求婚”剧中女友舒淇。

  陈坤火爆化身“8亿哥” 众人求升华革命友谊

  寻龙诀自上映以来,票房几度刷新高,诸多金句引发受众关注,特别是陈坤的那句“把我们的革命友谊升华一下”成为表白佳句。寻龙诀票房在6天之内迅速超过8亿,形成“现象级”轰动效应。除电影故事架构、奇幻冒险元素外,受众最为认同的还有片中几位主演的绝佳演技,高度还原书中人物,且每位演员都凸显出自身特色,更诠释摸金校尉们的情深意浓。

  陈坤的演技受到广大影评人和网友的认可。就在票房突破8亿的昨日,“扒衣哥”陈坤化身“8亿哥”,在微博为影迷朋友送上81份惊喜大礼,各家电影媒体接龙抽奖,最终由陈坤工作室(微博:东申童画)揭晓终极大奖——见陈坤本人。幸福来得突然,短短几个小时,上万条转发评论袭来。影迷由由说:“坤儿把角色塑造得有血有肉,情感写在每一帧里,尴尬、担忧、挣扎、深情和释然,胡八一跳脱在眼前。”“坤哥从头到尾就是在飙演技,好过瘾!简直太惊艳。”

  当晚,被抽中的幸运影迷,被邀请来到“寻龙圣诞趴体”现场,亲眼见证“寻龙诀剧组主题趴体”。在现场,不仅能够聆听杭盖乐队演唱《寻龙诀》插曲,更幸运亲眼见证“胡八一”陈坤一展歌喉,现场求婚“Shirley杨”。

陈坤对舒淇行吻手礼

  寻龙圣诞趴嗨翻 陈坤现场“求婚”舒淇

  当晚《寻龙诀》趴体以“升华革命友谊”为主题,电影插曲《酒歌》的主唱杭盖乐队以《希格希日》开场,迅速燃起气氛,白举纲以几首摇滚歌曲加速点燃现场。现场主创人员和演员展露平日活泼轻松的一面,“胡八一”陈坤为幕后主创佩戴摸金符,更当场演绎“升华革命友谊”。

  趴体现场,在大家热烈起哄下,陈坤单膝跪地“求婚”剧中女友舒淇,略带邪气地笑问舒淇:“Shirley杨小姐,你愿意把我们纯洁的革命友谊再升华一下吗?”舒淇娇羞接过戒指,巴黎夫妇戏里戏外甜蜜不断

  杭盖乐队的歌声响起,乌尔善导演、陈坤、舒淇和主创们纷纷跟随节奏舞蹈,现场嗨翻。陈坤更是展露真性情,可爱萌点不断,开心之时上台献唱《新不了情》一首,当白举纲再次登台时,陈坤更在众人鼓动下上台合唱“行走的力量”主题曲《Power to go》,其歌喉显现深厚的专业功底。如此有颜值有演技和歌喉的“胡八一”,难怪会引发网友热烈追捧。

  《寻龙诀》不仅创造了870万国产3D电影零点场最高票房、1.7亿贺岁档首日最高票房、2.3亿国产3D电影单日最高票房共三项新纪录,并且一举斩获周末连续两天单日票房破两亿、首周末三天票房累计破6亿的票房成绩。电影中各位演员备受认可,“胡八一”扮演者陈坤在小鲜肉和大叔之间自如切换,其演技得到众影评人和网友极高评价。作为贺岁档唯一一部以3D、IMAX 3D、ScreenX、4DX等多种版本同步上映的华语大片,也期待更多观众走进影院感受这部精良之作。

关键词:陈坤求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