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侯孝贤当选第十二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导演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6 21:46:0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侯孝贤当选第十二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导演--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中新社广州12月26日电 (索有为 陈启任)由广东省文联、广东省电影家协会、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26日在广州落幕。台湾导演侯孝贤凭借电影《刺客聂隐娘》当选最受大学生欢迎导演;《重返20岁》当选最受大学生欢迎电影。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竞赛单元活动得到全国各高校积极参与,最终征集到全国各地高校学子原创微电影作品近500部、原创微剧本近200部、影评及微影评数百篇以及摄影作品500组、5000多张照片。

  闭幕式现场,主办方揭晓了“我的银幕至爱”华语电影评选结果:《重返20岁》当选最受大学生欢迎电影;侯孝贤当选最受大学生欢迎导演;鹿晗、白百何分获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女演员;影片《捉妖记》动画角色“胡巴”当选最受大学生欢迎角色。

  当晚还放映了本届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影片《一切都好》,该片由导演张猛执导,张国立、姚晨、窦骁、陈赫等主演,讲述了因漂泊异乡打拼的四兄妹(姚晨、窦骁、陈赫、叶一云饰)久未归家,独居父亲(张国立饰)突发奇想,突击旅行探望,结果每个孩子都被父亲的到来搞得手忙脚乱。该片将于2016年1月1日正式公映。

  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是华南地区唯一经当时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的大学生电影节,旨在增进大学生对中外电影最新动态的了解,提高对电影艺术的欣赏水平和审美能力。(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