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井柏然:希望可以多陪家人,希望可以谈场恋爱(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4 09:01:3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井柏然:希望可以多陪家人,希望可以谈场恋爱(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井柏然:希望可以多陪家人,希望可以谈场恋爱(图)

  中新网北京12月24日电(耿庆源) 今年,《捉妖记》刷新国产电影票房纪录,创下超24亿票房,主演井柏然被称为“24亿影帝”。昨日,他现身北京,谈到该话题,井柏然表示,这只不过是一部电影的成功,“我不能一直活在24亿票房这个事情里面”。

  谈时尚:是对自己的态度,不管你懂不懂

  今晚,“搜狐2015时尚盛典”在北京举行,王凯、井柏然、郑恺、宋茜、耿乐等明星出席,井柏然穿一身亮蓝色西装现身,青春气息十足。

  现场,井柏然获“年度影视男明星”称号,谈到对时尚的理解,井柏然认为,时尚是对自己的态度,不管你懂不懂。对于来年的期待,他称:“希望可以多多陪家人,希望可以谈一场恋爱。”

  当晚,井柏然搀扶着脚部受伤的王珞丹登台领奖,“当然要扶她,因为她是骨裂,粉碎性的”。谈到与对方见面的情形,井柏然表示白百何依然很乐观,“虽然没有那么好,但是心情很好”。

  谈上央视春晚:让奶奶看到我就好

  被问到上央视春晚的消息,井柏然向中新网(微信公众号:cns2012)记者透露,自己马上要拍一部电影,所以这个时间跟春晚的时间有冲突,“同事还在协调”。对于在春晚舞台上的节目形式,井柏然表示“什么形式都好,让奶奶看到我就好”。奶奶会很期待对吧?对此,井柏然说:“可能没敢想吧,我觉得上春晚是一件大事,我自己从来也没敢想过,所以收到邀约也挺开心的。”

  谈到主演的电影《捉妖记》获得24亿票房,自己成为单部影片票房最高的国内男演员,井柏然显得很淡然,“这只不过是一部电影的成功,我不能一直活在24亿票房这个事情里面”。

  近日,琼瑶控告于正抄袭案二审胜诉,涉抄袭作品《宫锁连城》被令下线,禁止再度播出。谈到影视作品被盗版侵权话题,井柏然表示“不支持”,“我觉得这肯定是一种伤害,但是我们都没办法控制,所以谁能控制就控制一下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