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青阳三日连拿两个导演大奖 星二代也有榜上之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4 16:27:3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青阳三日连拿两个导演大奖 星二代也有榜上之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最佳青年导演奖

  本月18日,第七届欧洲万象国际华语电影节颁奖典礼在伦敦隆重举行,中国最年轻的院线导演青阳凭借《谍•莲花》获得“最佳青年导演”奖,当晚青阳以一身宝蓝色的西装亮相颁奖礼,更被评为“颜值最高的小鲜肉导演”。紧接着北京时间12月20日,青阳凭借自己的毕业短片《太阳女神》获得第五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新锐导演奖”,三天之内连拿两个导演大奖,青阳被媒体誉为星二代里面的榜上之星。

青阳获最佳青年导演奖

  由于20日青阳还身在英国,其父亲朱时茂出席了北京国际微电影节代青阳领奖,当谈起儿子的作品时,茂哥的脸上也是禁不住笑容满面,为自己的儿子感到自豪,他笑称现在年轻人才是影坛新力量、我们老一辈要大力支持电影新人,当记者问起青阳的新作品《自由女神耸耸肩》是否有请他出演时,茂哥更是实话实说“这部电影应该没有我的角色啊,都是年轻人”。虽然星二代给很多人的印象都是“不如自己的父母亲”,但是青阳却给星二代做出了一个好榜样,是正能量的代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