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赵丽颖1016生日快乐 揭小包子赵丽颖十年艰辛路程史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6 09:40:57

  今日,是小包子赵丽颖27岁生日,网友都纷纷@赵丽颖1016生日快乐,而赵丽颖在家也在凌晨01:20微博感谢粉丝十年的不离不弃,称:‘我们的十年一直充满阳光的世界,很温暖,很满足。’从2006年出道至今已有十年的历程,从不红到一夜曝红受到的绯异也不少,被批整容、小三、滚出娱乐圈等等黑历史负面新闻也不断,揭赵丽颖十年艰辛路程史个人资料曝光。

2345截图20151016094014.jpg

  2007年,她在《金婚》里演张国立和蒋雯丽的女儿,戏份不多,有一种面目模糊的乖巧清纯。

  2009年《锁清秋》里,她演姜佩容的丫鬟,正脸都露不了几次。“那时候觉得有这个机会进来就很感谢,剩下的东西,我不要求,或者是不奢望谁去帮助我什么。更多的是靠自己去实践,去积累。然后让自己慢慢一步一步适应这个圈子,学会该怎么去对待自己的这份职业。”非科班出身,磨练演技的机会全在日常,“观察”是她入行后学会的第一件事。

  2008年的电视剧《春去春又回》中,赵丽颖照旧演一个小角色,入行两年,她对演戏的概念还停留在“有剧本,有台词,那我就照着这个演就行了,从没想过别的。”但在一次提前候场时,看到同组的演员戴娇倩在表演时有着复杂的走位,激烈的情绪表达,以及巧妙的道具运用,而这些,都是剧本没有体现的,赵丽颖用“一下子敲醒了我”形容这个细节带给她的震撼,“让我不要再这么迷茫,不要再这么混日子。”之后,她在片场看前辈、同辈的表演,在经典作品中揣摩人物表演的前因后果,方法笨,却收效直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