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赵丽颖1016生日快乐 揭小包子赵丽颖十年艰辛路程史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6 09:40:57

  今日,是小包子赵丽颖27岁生日,网友都纷纷@赵丽颖1016生日快乐,而赵丽颖在家也在凌晨01:20微博感谢粉丝十年的不离不弃,称:‘我们的十年一直充满阳光的世界,很温暖,很满足。’从2006年出道至今已有十年的历程,从不红到一夜曝红受到的绯异也不少,被批整容、小三、滚出娱乐圈等等黑历史负面新闻也不断,揭赵丽颖十年艰辛路程史个人资料曝光。

QQ截图20151016094555.jpg

  2011年的《新还珠格格》,赵丽颖已经学会用不动声色的微表情来演戏了,在这部备受吐槽的翻拍作中,她也成为了鲜有的受到好评的演员。一位熟悉赵丽颖的圈中人说,赵丽颖有着很强的目的性,认准目标一定会努力达成:“你能看得出她对成功的渴望,成功都不是平白来的,尤其是一个年轻女孩。”而她挑选的角色,也多是如陆贞这类“倔强、不服输、带着股韧劲儿”的角色,有圈里人说,赵丽颖很会挑戏,总是能找到这样没办法让观众不爱的角色。但在熟悉赵丽颖的人看来,选这类角色只是因为贴近其本人的性格——她憎恶柔弱无助。

  在决定请赵丽颖出演《花千骨》之前,制片人唐丽君只看过她演的《陆贞传奇》,这个外表娇柔内心强大的形象,正是唐丽君心中的花千骨所需要的。起初,赵丽颖只是被“花千骨”三个字吸引,觉得这个名字“好诡异、好神奇、好好听”,再得知花千骨是天地间最后一个神,赵丽颖立刻决定“我要演!”唐丽君是圈中出名的女强人,对于85后小女生的跳脱,她一时间有点不太习惯。但赵丽颖没有让唐丽君担心很久。到了开拍前讨论剧本的阶段,已经看过了原著的赵丽颖觉得剧本前期的花千骨性格过于软弱,与后期的反差太大,以她的理解,花千骨应该是外表柔弱,内在坚韧,于是她手写了一份角色理解递给了导演和编剧:“密密麻麻好几页纸,大家看过之后也都觉得她说的有道理,之后编剧又重新调整了一版,就是现在呈现的样子。”唐丽君恍然发现,这个演了一堆“傻白甜”角色的女演员,骨子里其实既有主见,又极为坚持。然而在演技上一路狂奔的她,在职场上却因为过于直来直往的性格,惹了不少麻烦,以至于让外界为赵丽颖贴上了“没文化”、“零情商”的标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