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赵丽颖1016生日快乐 揭小包子赵丽颖十年艰辛路程史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6 09:40:57

  今日,是小包子赵丽颖27岁生日,网友都纷纷@赵丽颖1016生日快乐,而赵丽颖在家也在凌晨01:20微博感谢粉丝十年的不离不弃,称:‘我们的十年一直充满阳光的世界,很温暖,很满足。’从2006年出道至今已有十年的历程,从不红到一夜曝红受到的绯异也不少,被批整容、小三、滚出娱乐圈等等黑历史负面新闻也不断,揭赵丽颖十年艰辛路程史个人资料曝光。

QQ截图20151016095322.jpg

  腾讯娱乐:从跑龙套到当女一号,你觉得哪个角色让你产生了质的变化?

  赵丽颖:质的变化,应该是晴儿。因为那个机会很难得,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经典,重新来塑造,对于我来说,这跟主角没有什么区别,他们给了我一个特别好的造型,让我觉得自己是一个主角。那好,我现在要开始做我这部分的功课,不管从声音还是肢体语言或者是我的谈吐都要去接近角色。我从来没有接过这么多的戏,拍了8个月,那个时候觉得,这是我从里到外,不管从戏方面或者是对这个行业的了解方面,都让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学习到更深刻的东西。

  腾讯娱乐:在这经历过痛苦或者想要放弃的阶段吗?

  赵丽颖: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过。因为父母都比较支持我,他们就觉得既然你有这个机会踏进去,就不要轻易的放弃这个机会。从那时候起,就是只要给我机会,我都会去倍加的珍惜。也是因为每次都很珍惜,所以从中收获会更多。

  腾讯娱乐:走红之后,心态上有没有发生变化?

  赵丽颖:很大的变化,就是自己的承受力越来越强了。每一部戏都是伴随着质疑的声音,一路都是这样过来的,我也习惯了,我觉得你只要变强大了,这些东西都不会在眼里。因为首先你是无可替代的,其次你有存在的价值,会有很多喜欢你的人,也会得到很多人的认可。

  腾讯娱乐:获得这种平和的心态花了多久?

  赵丽颖:就这么两年的时间吧。

  从《陆贞传奇》到现在,以最快的速度去成长。我也很庆幸自己的坚强,或者是你们说的固执也好,倔强也好,可能正是因为这种性格才有今天的我,才让你们看到今天我的作品。

  腾讯娱乐:之前看到网上说赵丽颖不太会说话,但今天跟你聊这几十分钟,觉得你思路很清晰啊?

  赵丽颖:其实更多的是我自己没有经验,像朋友这样的聊天,我身边坐的都是熟悉的人,我说话可能就会很无所顾忌。但并不是所有人看待问题都跟你一样是很直接的,有些喜欢看到不好的东西。那我们比较阳光的人,或者是比较直接的人,觉得这个无所谓,因为生活当中我们可能也是这样说话的。现在吃了亏之后,也会慢慢锻炼自己。

  腾讯娱乐:参加真人秀《偶像来了》和拍戏有什么不同的感觉吗?

  赵丽颖:其实我是想接触到更多的朋友,想认识更多的人,更多的东西。我不想只局限在剧组里,我希望感受生活,感受周围的人。但是就是参加一些真人秀之后才发现,我的性格好像除了面对拍戏的摄影机之外,面对其他的摄影机,我都是不舒服的。很不自然,不知道该做什么,因为我本身性格就不爱说话,没有安全感,除非是在很熟很熟的状态下才能放开。真人秀挺让我觉得没有自信的。大家千万不要怪我不爱说话,我本身就很慢热,需要在这个过程中慢慢的去观察,去了解。这样我会慢慢的放松。

  腾讯娱乐:综艺节目挺奇妙的,有一些嘉宾会让路人转粉,有一些会让粉转路人或者是路人转黑。你觉得大家看完这个节目会更加了解赵丽颖,更加喜欢赵丽颖,或者……

  赵丽颖:我觉得他们也许会更喜欢电视剧中的我,因为至少会活蹦乱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