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赵丽颖1016生日快乐 揭小包子赵丽颖十年艰辛路程史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6 09:40:57

  今日,是小包子赵丽颖27岁生日,网友都纷纷@赵丽颖1016生日快乐,而赵丽颖在家也在凌晨01:20微博感谢粉丝十年的不离不弃,称:‘我们的十年一直充满阳光的世界,很温暖,很满足。’从2006年出道至今已有十年的历程,从不红到一夜曝红受到的绯异也不少,被批整容、小三、滚出娱乐圈等等黑历史负面新闻也不断,揭赵丽颖十年艰辛路程史个人资料曝光。

QQ截图20151016095345.jpg

  最近一次对赵丽颖成规模的吐槽就是在《加油吧实习生》的宣传期,在和郑恺一同接受采访时,刚刚录了一档综艺节目《偶像来了》的赵丽颖分享了录节目的感受:“不管怎么上真人秀,始终都会有一些安排啊剧本啊,我以前觉得上节目挺好玩的,但那台机器始终会让我不舒服。”在说这番话时,她全然没有注意一旁郑恺的尴尬表情,对方正是因综艺节目火爆而走红最大的受益者。

  初走红时,外界曾把赵丽颖称作第二个杨幂,略有些相似的外表、均被于正捧红。但很快人们发现,赵丽颖并不愿做第二个杨幂,她显然也很有个性,并且行事方式与杨幂有很大不同。和前者混迹娱乐圈避重就轻的高情商相比,赵丽颖有着一种横冲直撞的莽撞感。她并不害怕暴露自己的缺点,在一次发布会中,应台下的强烈要求,赵丽颖唱起当年选秀时唱过的歌,一位当时在现场的圈中人说:“她也是蛮敢的,歌唱成那样也敢上。”与杨幂的相似,还源于她们的走红都有着CP这个相同的助推器,杨幂与冯绍峰、赵丽颖与陈晓,围绕在他们周围的,始终有一些语焉不详、欲语还休的暧昧。曾有好事网友整理罗列出大量陈晓对赵丽颖的示爱视频,《男左女右》、某此采访、《快乐大本营》都能见到陈晓对赵丽颖的示爱或示好,有记者亲眼见证,二人一同接受采访时,陈晓口中丽颖长、丽颖短,但赵丽颖始终被动,或态度不明。在《快乐大本营》中被何炅逼问后,赵丽颖抢在陈晓酝酿答案之前说出“顺其自然”,谁都能看出陈晓脸上的尴尬。赵丽颖不专注的态度显然拖了这对荧屏CP的后腿,于是,在这段“恋情”彻底无果后,赵丽颖成了其中的主要责任人,再次遭受网友的言语拷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