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赵丽颖1016生日快乐 揭小包子赵丽颖十年艰辛路程史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6 09:40:57

  今日,是小包子赵丽颖27岁生日,网友都纷纷@赵丽颖1016生日快乐,而赵丽颖在家也在凌晨01:20微博感谢粉丝十年的不离不弃,称:‘我们的十年一直充满阳光的世界,很温暖,很满足。’从2006年出道至今已有十年的历程,从不红到一夜曝红受到的绯异也不少,被批整容、小三、滚出娱乐圈等等黑历史负面新闻也不断,揭赵丽颖十年艰辛路程史个人资料曝光。

QQ截图20151016095333.jpg

  只是,这段过去不久的“往事”,也已入了禁止再提的禁区,被划出了采访提纲。只有笼统概念的黑历史,可以向其求证,如前经纪人的发难、天涯的深扒,赵丽颖回答得也模模糊糊:“以前只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会说这些上不了台面的言论,后来就觉得,其实挺好玩的,看看也挺想笑的。这也是一种关注吧,虽然理由让我觉得很可笑。”“至少像我们这样,有成熟理性思维看待事情的都会明白,都会有一个比较清晰的思维去看待这件事情,不会被那些幼稚的言语(影响)。

  其实有正常理性思考的成年人,都不会这样轻易去判断一个人。”但在最初,赵丽颖也经历了迷惘期,但从一开始的害怕,到明白不会所有人都喜欢自己,赵丽颖并没有耗费太久:“一开始可能是胆小、不自信、倔强,到后来的高冷,或者是膨胀,情绪不稳定,再到最后的看开或者是承担,变得平和、平静,都是有过程的,因为我们每个阶段都经历过,然后你又能从这些经历当中找到一个很正确的方向,这挺不容易的。”走红后,每年三到四部电视剧的片约,几乎占据了她所有的时间,赵丽颖说,她已经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演员了,却发现需要进步的地方还有很多,未来,她还想做出一些改变,去演从没有碰过的艺术片。但有些东西是没法变的,她说:“我也很庆幸自己的坚强,或者是你们说的固执也好,倔强也好,可能正是因为这种性格才有今天的我,才让你们看到今天我的作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