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赵丽颖1016生日快乐 揭小包子赵丽颖十年艰辛路程史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6 09:40:57

  今日,是小包子赵丽颖27岁生日,网友都纷纷@赵丽颖1016生日快乐,而赵丽颖在家也在凌晨01:20微博感谢粉丝十年的不离不弃,称:‘我们的十年一直充满阳光的世界,很温暖,很满足。’从2006年出道至今已有十年的历程,从不红到一夜曝红受到的绯异也不少,被批整容、小三、滚出娱乐圈等等黑历史负面新闻也不断,揭赵丽颖十年艰辛路程史个人资料曝光。

QQ截图20151016094502.jpg

  这个27岁女生,承包了眼下这个暑期档。湖南卫视周播剧场正播着她主演的《花千骨》,江苏卫视黄金档是她的《加油吧实习生》,在暑期档同时占领两个一线卫视的重要时段,角色一古一今,且收视成绩都在前列,这是红的表征。与“红”相伴的,还有诸多的“黑”。与她同龄的演员相比,非科班出身的赵丽颖更有机会被挖掘出诸多的“黑历史”,这些负面,一直与她的红相随,成了如今赵丽颖的一体两面。但她并不在乎在火上浇点油,当天的发布会上,她甚至自爆当年做实习生时曾经陪客户喝酒。“人到一定程度,就不会再计较那么多了,以前会怕这个、怕那个,但是我觉得现在的我心态很平和,状态也还挺好。

  我对于这些东西就更不在意了。”出道9年,有了陆贞、杉杉、花千骨等多个能被观众叫得上名字的代表作,尽管还很年轻,但赵丽颖已经够自信说出自己已经到“一定程度”这番话了。两年前,赵丽颖借着《陆贞传奇》一炮而红,陆贞从入宫之初的懵懂,到成为御姐独当一面,像极了赵丽颖入行前后的经历。从航空服务专业毕业后,外表甜美的赵丽颖原本应该成为一名空姐,但她误打误撞进入了一家做管道防腐的公司,成为了销售部的一员。彼时的小女孩既没有远大理想,也没有任何职业规划,“做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份工作比较稳定,离我家里比较近,又坐在办公室里,不用风吹日晒”,她幻想着自己在这份职业上步步高升,“那时候是助理,后面可以往上升,感觉一步一步升官挺厉害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