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刺杀小说家上映时间 刺杀小说家讲什么

来源: 星娱TV 2020-04-24 15:19:59

  刺杀小说家原定档上映时间为大年初一,由于疫情推迟刺杀小说家上映时间推迟到2021年。这部吊观众一年的胃口的电影讲的是什么呢?

刺杀小说家构建了一个“两个世界”并行的崭新世界观。现实世界中雷佳音为寻找丢失多年的女儿,接下了杨幂布置的任务,前去刺杀小说家董子健。而小说中的异世界似乎也危机四伏,酝酿着一场大战。新奇设定,奇景奇观,短短一分钟,展现了一个在华语奇幻电影中,从未出现过的新想象。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

本次曝光的预告中,也揭示了两个世界的联系。“你为了你女儿,能付出多少?”“什么都行。”雷佳音饰演的父亲,六年来为寻找丢失的女儿倾家荡产。被人追打,一路狂奔,落魄形象让人心疼。也是为了女儿的线索,他接下了杨幂所布置的任务——刺杀小说家。而故事的另一边,“小说能改变现实吗?我不知道,但我相信,小说里的世界和人,都存在。”小说家的台词,又打开了一个奇幻世界的大门。同时曝光的海报中,雷佳音身处两个世界的交织处,远处一只眼睛正望着他,十分引人遐想。但可以看出的是,在充满想象的奇幻设定之下,在宏大的奇观场面之中。

你相信小说能改变现实吗?这部电影一切的缘起,是一条温情的父亲寻女之路,电影中又不乏穿插作者的脑洞大开,真令人期待,希望这是一部值得我们等待的电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