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雪国列车电视剧观看 雪国列车电影结局是什么

来源: 星娱TV 2020-04-24 14:20:00

  雪国列车出电视剧了!这个夏天即可开展雪国列车电视剧观看啦!电影版雪国列车的情节你还记得吗?接下来由小编来带领大家了解一下电视剧版雪国列车以及重温电影版结局吧!

TNT新剧《雪国列车》监制兼编剧人选更迭,格雷姆·曼森(《黑色孤儿》)取代上月退出的乔什·弗莱德曼,成为该剧新监制兼编剧。《雪国列车》改编自奉俊昊2014年执导的同名电影,围绕世界冰封后七年一列拥有独立生态系统的列车上发生的故事展开。卡司包括戴维德·迪格斯、詹妮弗·康纳利、米奇·萨姆纳、安娜丽丝·巴索、萨沙·福罗娃等。试播集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奉俊昊、朴赞郁等人共同担任监制。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

《雪国列车》的结局是一个开放性结局,在最后有两个孩子从已经翻车停下的列车中走了出来。这时,他们看见有一头北极熊。这样就是结局了,感觉这个结局暗示了连北极熊都能活下来,那说明世界上肯定能还会有人类生存下来,而火车更像是“诺亚方舟”。而从列车上下来的孩子更像是“亚当与夏娃”,肩负着创造新世界,延续生命火种的希望。

怎么样,是不是很酷?雪国列车电视剧观看将会更酷,一列开了就不会停下的列车上会发生什么呢?听说男女猪脚也是很养眼?和小编一样好奇的朋友速速将此剧加入想看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