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吃瓜】郑爽评论周扬青 郑爽和张翰还有可能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4 09:30:07

  自从昨天周扬青爆出了罗志祥出轨的事情后,网上就掀起了一阵吃瓜热潮,除了网友的关注,不少明星看到这件事也是纷纷下场,就比如郑爽就评论了周扬青,让人不禁想到她是否是想到了自己和张翰的恋爱过往,那么郑爽和张翰还有可能吗?

郑爽评论周扬青 郑爽和张翰还有可能吗  .jpg

周扬青和罗志祥分手作为2020年开年以来娱乐圈最爆新闻,吸引了众多圈内明星围观,黄子韬第一时间辟谣自己是天生黑眼圈,何超莲、李雨桐为周扬青送上鼓励,欧弟点赞罗志祥凉凉评论,郑爽也在晚间下场了。郑爽先是点赞周扬青的微博,然后评论说:“你的9年我心疼,你的文字,还爱他。”郑爽的这句评论引发了争议,有人觉得爽妹子吃瓜在第一线,是一个很真实的人,她的过往感情生活也很坎坷,一定是想到了自己,所以才会说出这样的话。

郑爽评论周扬青    郑爽和张翰还有可能吗.jpg
说到郑爽和张翰,大家肯定首先想到的是《一起去看流星雨》,当时的郑爽才18,也正是这部电视剧使得张翰和郑爽走到了一起。两人当时的爱情故事也算是一段传奇了,但是两人终究还是没有修成正果。 众所周知,郑爽曾经和张翰在一起五年,那个时候的她单纯、可爱甚至有一些任性,像所有迷失在爱情中的女孩子一样,她患得患失、害怕失去,她会担心张翰吃醋、生气,所以事业正在上升期的她拒拍吻戏,明明长得很漂亮的她,因为不自信,所以去整容,得到的是张翰的不理解和大众们的不认可,她把张翰当做自己世界的中心,她给他很多很多的爱。
郑爽评论周扬青 郑爽和张翰还有可能吗.jpg
郑爽评论周扬青,郑爽和张翰还有可能吗?她抓的太紧,看的太重,这份爱,最后成了张翰的负担,压到他喘不过气来,于是,他们像溺水的孩子,在爱的海洋里艰难的呼吸,呼吸的越来越困难,太累了,直到他们溺亡在水中。所以郑爽和张翰应该是没有可能复合的,现在两人也有了各自的新生活,大家就祝福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