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鬼吹灯之云南虫谷什么时候播 云南虫谷剧情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4 08:52:35

   在观众对《龙岭迷窟》的结局表示依依不舍不够看的时候,剧组适时地放出了《鬼吹灯之云南虫谷》的片花,片花中展现的探险剧情看起来比《龙岭迷窟》更加刺激,让观众更加好奇这部《鬼吹灯之云南虫谷》什么时候播,云南虫谷的剧情又是什么呢?

鬼吹灯之云南虫谷什么时候播 云南虫谷剧情是什么.jpg

根据原著情节,《云南虫谷》这一部相比《龙岭迷窟》来说,探险升级了不少。从放出的预告片来看,“术”这一元素基本遵循原著,这也让不少原著党放下心来。根据网络爆料,潘粤明一次性签下了5部“鬼吹灯作品的拍摄,根据《龙岭迷窟》的效果来看,大家对这个消息应该还是会很满意的,毕竟潘老师的胡司令除了胖也没啥缺点了。

鬼吹灯之云南虫谷.jpg

《龙岭迷窟》最终以8.3分的好成绩收官,最关键的是还获得了不少原著党的认可,要知道书粉和改编剧迷向来都是各自为阵。其实剧版《龙岭迷窟》的内容和原著并不是完全契合,甚至有较大改动,但是许多原著粉表示在严格的审查环境和十几集的长度限制下,这部改编剧已经,拍摄的很棒了。《龙岭迷窟》的成功让不少观众越发期待“鬼吹灯”的下一部《云南虫谷》,原班人马让观众对其质量抱有不小信心。
鬼吹灯之云南虫谷什么时候播.jpg
那这部万众期待的《云南虫谷》什么时候播呢?根据简介的播出时间,本剧将会在2021年与观众见面,目前剧组正在拍摄中。《云南虫谷》的剧情主要延续《龙岭迷窟》,讲述了胡八一、Shirley杨、胖子、孙教授、大金牙以及周九爷的爱女玲珑为了打破诅咒,经历重重艰难险阻,进入古滇国献王陵墓,寻找雮尘珠的故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