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罗志祥向周扬青道歉 罗志祥女朋友有几个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4 09:21:33

  昨天罗志祥前女友周扬青突然发文表示已经与罗志祥分手,不仅如此她还表示罗志祥在九年爱情长跑中出轨了无数次,甚至还有专门用来撩妹的手机,在周扬青发文后,罗志祥只出来做了简单的回应,但是在今早,罗志祥突然向周扬青道歉了。其实罗志祥一向都是比较花心的,女友也是数不胜数,那么罗志祥一共交往过几个女朋友呢?

罗志祥道歉 罗志祥女朋友有几个  .jpg

罗志祥首先公开承认的初恋爱人就是徐怀钰,那时的他才18岁,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认识了徐怀钰,于是便慢慢对她产生了好感,但让人没想到的是这段感情仅仅维持了一周便结束了。还有就是罗志祥和任家萱的这对恋情,虽然当时俩人都没有对外正式公开过,但在许多节目中的表现也算是在间接承认这段恋情,当时他们在一起的消息可以说是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但最终也是没有一个好的结果。

罗志祥道歉   罗志祥女朋友有几个.jpg
还有就是李毓芬,她和罗志祥是因为一起拍广告而相识的,期间曾多次被媒体拍摄到两人一起逛街旅游等,虽然有传出过分手的消息,但感情一直维持得很好,让人遗憾的是这段感情最终也结束了。最后的女友是周扬青,两人也已经相恋多年了,他们有时也会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当初两人在一起的消息虽然一开始是遭到了许多人的反对,但慢慢大家也接受了这个事实,也纷纷送上了祝福。
罗志祥道歉    罗志祥女朋友有几个.jpg
罗志祥向周扬青道歉,罗志祥女朋友有几个。两人在一起9年,周扬青知道罗志祥的事情太多了。罗志祥之所以愿意公开承认周扬青是他女友,是因为他需要有一个正牌女友的形象,需要有一个成熟男人的人设。只要自己一天不结婚,就有的机会,还不用受到道德谴责。周扬青在某个时候,不是不知道罗志祥的花,只是超过了她的预期。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