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雪国列车电视剧什么时候上线 雪国列车电影讲什么

来源: 星娱TV 2020-04-24 14:39:59

  雪国列车改编自奉俊昊2014年执导的同名电影,围绕世界冰封后七年一列拥有独立生态系统的列车上发生的故事展开。改编后的雪国列车电视剧什么时候上线,改编前的雪国列车电影讲什么呢?

在全球温室效应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下,科学家们决定拯救人类改变现状,于是他们发射了冷冻剂却导致整个地球陷入极寒,只有为数不多的人生存了下来,他们等上了号称“永不停息”的火车,他们在此生存了下来,该有的东西全都有,当然有人的地方就有争斗,就有矛盾,处于末节车厢的人们受尽压迫,于是他们决定推翻无情的残暴的统治者,走向“自由”。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

追求自由的柯蒂斯相信自由才是最重要的,他在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的过程中,没有发现自己已经变的“非理性”了,所以最后他让所有人走向了“自由”,列车永远停止了工作,他也成为了“自由”的男人。电影里有着小孩被洗脑的片段,还有个小女孩一脸骄傲的说末尾车厢的人吃她拉的屎,这似乎映射着现实的一些教育问题。阶级化相当明显,每一段车厢似乎都能在现实中找到对应的存在,不得不说这部电影的讽刺和政治意味相当明显,它的寓意引人深思啊。

电影的情节介绍真的很吸引人,相信剧情也同样不赖,想知道精彩的雪国列车电视剧什么时候上线吗?已定档于2020年5月中旬,喜欢它的小伙伴们注意查收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