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霍建华曝隆诗秘恋 老干部醉酒萌态百出

来源: 新浪网 2016-03-22 00:27:39

  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礼虽然远在巴厘岛,但是网络上曝光了不少婚礼现场的片段,其中老干部霍建华上台祝福时,大曝隆诗秘恋细节,而且还公然“调戏”新娘刘诗诗各种萌态百出。

1.jpg

    “隆诗”交杯许愿生孩子5个起

    据悉,“隆诗”婚礼晚宴的主持人是谢楠和于莎莎。现身晚宴的刘诗诗换上了红色礼服,而这件红色礼服大有乾坤,背面竟然是大镂空,露出了大片美背,吴奇隆则换上了白西装。

    “隆诗”两人在喝交杯酒时都大仰头,一饮而尽的样子看起来今天真的很开心。到底有多开心呢?倒酒的时候被问到要生几个孩子的时候,吴奇隆祝自己:“今晚就有”。吴奇隆更大方说要生5个,刘诗诗则接着说道要“2个起”(你们夫妇也是够了,已经被虐一整天了)。

    在众人的起哄下,“隆诗”又亲吻了一次。亲完之后,诗诗大笑,吴奇隆还抹了抹嘴(是意犹未尽么)。

    佟大为上台时,吴奇隆与他一起接受主持人的大拷问。吴奇隆笑称,“我跟佟老师的目标和现状一样,身上只有一张卡,三年没有刷过,额度不超过2万。”佟大为也在一旁笑道,“就要这样,非常享受这样的状态,男人有钱就学坏!”吴奇隆在边上深以为然的样子(真是好男人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