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霍建华曝隆诗秘恋 老干部醉酒萌态百出

来源: 新浪网 2016-03-22 00:27:39

  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礼虽然远在巴厘岛,但是网络上曝光了不少婚礼现场的片段,其中老干部霍建华上台祝福时,大曝隆诗秘恋细节,而且还公然“调戏”新娘刘诗诗各种萌态百出。

a599c6c6d74d2ad.jpg

霍建华曝隆诗秘恋

    和刘诗诗合作了这么多场戏,霍建华忍不住心中疑惑问道:“你在跟我拍戏的时候,是把我的脸换成吴奇隆的脸吗?”一问完全场大笑,他本人则是乐得在原地跳转一圈,萌变“跳跳虎”。吴奇隆先是笑到弯腰跌到一旁,接着赶紧递上麦克风,无法掩饰想知道答案的心情,女方则是害羞遮脸。

    霍建华在吴奇隆刘诗诗婚礼上酒后大爆料,老干部的高冷人设差点崩了,估计这是他最想毁掉的视频之一,这是喝了多少?估计霍建华酒醒看到这段视频应该懵逼了,最后蹦起来的袋鼠跳超级萌,没想到霍建华你是这样的人,老干部的形象呢?这是胡歌不在,你就要上天的节奏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