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曝倪妮井柏然同居 知情人曝2人秘恋细节

来源: 新浪网 2016-03-07 08:34:57

  娱乐圈分分合合难以预料,就在selina宣布离婚之后,网上就曝光了倪妮井柏然同居的消息,虽然众人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但是有知情人爆料,2人其实早有暧昧,井柏然还曾多次高调示爱倪妮,可惜自己比冯绍峰晚了一步。

1.jpg

  3月6日微博大V“圈教主”爆料称:倪妮已与井柏然坠入爱河,两人更是已经进入同居阶段。此爆料消息一经传出,不少网友表示不敢相信:除非他们俩亲口承认,否则我是不会相信的。卓伟又作诗!井柏然倪妮恋情坐实

  晚间时许,又有微博博主“娱扒爷”发文称:“井柏然倪妮在一起了,刚在经纪人那边得到了证实,将会在近期公开,祝福,才子佳人。”于此同时,某微信公众号也称:“双方经纪人都承认了,表示两人是在春节期间好上的,郎才女貌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两人想低调地开始交往!”

  然而,常常“周x见”的全名星探一反常态在晚上9点丢出倪妮连续两晚入住井柏然公寓的重磅炸弹,让这段“姐弟恋情”彻底曝光。随后,卓伟在微博上又作诗表示:“不用周一见,现在就见!观湖转去双井东,我拥松柏你登峰,欲问谁人早知意?春水含情入蜀中”,让娱乐圈抖三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