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曝郭富城曾秘恋气质美女 因移情方媛而分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0:35:28

  原文标题:【图文】曝郭富城曾秘恋气质美女 因移情方媛而分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郭富城被曝曾与方皓玟秘恋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郭富城近日认爱小他24岁的33C嫩模方媛,小俩口关系被摊在阳光下后,引来女方劈腿传闻,但已遭方媛发声明否认。昨日(9日)香港媒体加码爆料,指郭富城与方媛交往前也没闲着,曾与才女歌手方皓玟有过一段密恋,但没想到年轻艳丽的方媛杀出,让方皓玟只好黯然退出。

  据报道,郭富城近年被嘲笑称“国货城”,原因是他与熊黛林分手后,虽尝试与内地以外的女子交往,但都没有结果,前年起郭富城曾与香港创作女歌手方皓玟交往,怎知对“国货”情有独钟的他,竟从朋友圈中搭上来自上海的方媛,之后秒甩方皓玟。

  35岁的音乐才女方皓玟,传曾与郭富城借由IG隔空传情,没想到郭富城之后竟变心回头吃26岁性感型的方媛,让方皓玟大受打击,更借此写歌《分手总约在雨天》,但对媒体询问,方皓玟则避谈说:“别问啦,我真的是没兴趣啦!”之后又在微博留言:“得啖笑(意思:只能笑一笑了)”对曾与天王交往传言疑似感到无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